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9-09-23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9年9月23日上午,继职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二、三部分,安排了本周学习计划及主要学习内容,并对继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工作做了详细分工。 

本次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等重大现实问题的理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结合学院工作重点,明确下阶段目标,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