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职学院分团委开展3月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了响应西邮学工部“3月学习雷锋活动月”号召,继职学院学工办组织学生举行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3月19日,校园卫生大扫除;3月29日,协助打扫教师办公区等活动。学生进行了公告栏擦除,学校公共区域校门口卫生打扫,帮助老师整理试卷,协助布置学院会议室等系列活动,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使继职学院学生充分体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继职学院学工办举办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继职学院开展预科班学风建设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