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职学院开展2017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7年继职学院计划录取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学生85名,9月3日,继职学院迎来2017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新生。  

3日下午,在雁塔校区教学楼A506教室举行了2017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家长见面会。会上,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副院长张宁分别就学校及学院的情况、预科生培养管理、专业分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家长也纷纷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家长见面会建立家校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生培养管理家校合力。  

4日下午,在雁塔校区教学楼A606教室举行了2017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力从安全稳定、遵守规章制度、学风班风舍风、学习与专业分流等四大方面对新生进行专题教育,他以自己多年的学工经历、丰富的案例以及生动幽默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教育课。他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方式,同时也要求大家树立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目标,发挥特长,实现自我。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二届体育运动月活动 下一条:继职学院举行首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师生运动月活动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