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职学院举行首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师生运动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  |   阅读量:   |   发布人:



继职学院结合学校“成长在西邮、奉献在西邮、健康在西邮、快乐在西邮”的工作理念,在举办首届教职工活动月以后,积极努力,不断创新,于2017年5月举行了首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师生运动月活动,师生共同参加体育运动,引导老师和同学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学习,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友谊,也帮助了老师们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  

活动月赛程安排紧凑,组织有序,师生们踊跃参加,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继职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继职学院开展2017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继职学院举办通技1501班导师制主题活动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