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职学院举办通技1501班导师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16日,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A406教室举办导师制主题活动,通技1501班导师、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辅导员张晔与通技1501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通技1501班同学纷纷发言,就自己所关注的专业学习、人际关系、创业、就业、升本等方面谈想法和困惑。有同学说,当时的专业选择有些盲目,现在对于就业有些迷茫。也有同学说,自己目标明确,一心准备专升本。还有部分同学谈到对创业的思考。同学们的发言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许多迷茫。班级导师曹利戈用一些鲜活的案例进行了一一分析和指导,谈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同学们问题和困惑的原因归结起来在于目标不够明确,没有目标细分、严细作风不够、坚持不够、责任意识不够。迷茫和堕落源自于没有目标或者目标模糊,以及学习和积累不够。所以归结起来,大家迫切需要找准目标和定位,加强学习,勇于担当,适应潮流。曹利戈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为切入点,教育大家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树立远大理想,学做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曹利戈还就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服从管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学校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上气氛热烈,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师生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指导和服务。  

 

 

上一条:继职学院举行首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师生运动月活动 下一条:继职学院举办2016级预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