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   阅读量:   |   发布人:



9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由院长翟社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学院宣传月的具体活动内容进行安排。翟院长对此次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学习党纪法规,强化红线意识。坚持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重要法规列为学习重点。二是在研讨上下功夫。围绕纪律教育主题,通过支部会议等形式,列出专题,深入研讨,从思想上坚定埋头苦干、担当作为的奋斗决心。三是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达到了以省自戒的整改目的,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

                                                                                                                                        撰稿:雷娟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继职学院搬迁至信息大厦办公 下一条:我院与西安雁塔金浩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