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楼旭明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30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楼旭明通过线上会议作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深入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学校发展、审核评估等解读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深刻领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结合年度学院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统筹兼顾,全力推动学院继续教育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雷娟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下一条:中教全媒体报道我院组织参加继续教育发展新趋势线上宣讲会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