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陕西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11  |   阅读量:   |   发布人:



陕西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国外进口半导体器件及其它微机电相关产品的技术销售型公司,主要代理美国VISHAY、SSDI、Glenair等国外知名品牌的产品,注册资本1000万元,在香港设有分公司:睿创(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集成电路和电子零组件在中国的推广,辛勤耕耘二十余年,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客户基础和稳定的供货渠道。公司真诚欢迎每一位拥有梦想与抱负,且有志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为更美好的明天共同拼搏! 

公司工作地点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一路与南二环交叉口,交通便利,设有独立食堂,提供免费午餐,公司秉承品德与能力第一,不以学历论英雄,不以资历论成败,愿为每一位优秀人才提供施展才能与抱负的平台。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才: 

1、销售工程师6人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交际技巧,能通过各种渠道寻找行业潜在客户; 

(3)具有亲和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适应力和学习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感、踏实肯干、善于挑战,热爱销售工作; 

(5)能适应公司的工作模式,有较强的抗压力。 

2、销售代表3人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性格活泼,开朗大方,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  

(3)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热情;  

(4)抗压能力强,有能力面对挑战,有很强的进取心; 

(5)服务意识强,工作认真仔细,思维清晰,条理清楚。 

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社保+午餐补助+交通补助+电话补助+劳保补助+节日福利+免费旅游+家庭温暖计划 

我们热忱欢迎愿意与我们共同奋斗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努力,共创辉煌!投递简历及问题咨询,请联系: 

人事部:赵经理咨询热线:029-88377000邮箱:nicole_zhao@rironic.com 

上一条:陕西凤行天下商贸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雁塔支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