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雁塔支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11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成立于1949年与共和国同龄,至今已经走过了67年的风雨历程!最新世界财富500强中国人寿成功跻身前100强排名第54位!中国人寿品牌信誉高,仅中国人寿的品牌价值最新国内500强排名第4位,价值高达2600多亿元!目前在国内寿险市场是市值最高的保险金融集团!而且中国人寿作为副部级央企,社会地位高中国人寿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的保险金融集团。下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保险职业学院! 

其中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人寿集团的最大规模的子公司,下设总省市县四级机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年龄  

性别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内容  

1  

理财规划师  

20——35  

不限  

大专以上  

4000——8000 上不封顶  

1.入职后接受中国人寿教育培训部统一培训(保险知识、售后服务、销售技巧等)  

2.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其提供专业的保险知识咨询和服务  

3.负责推荐保险种类及相关理财产品,并制定个性化的家庭保险方案  

4.需定期接受专业保险业务辅导、培训和讲座,提升专业化技能水平  

5.负责参保客户的后续客户服务工作(提醒续保、更改投保人、添加受益人、更改联系方式)  

2  

储备主管  

5000——12000,底薪+管理津贴+绩效提成  

3  

培训讲师  

4000——8000,底薪+提成  

4  

业务员  

3000——  

上不封顶  

 

三、联系电话

 

刘经理:18829245108

 

穆经理:18681852311

四、简历投送邮箱‍

549332285@qq.com

五、分公司地址:西安市南大街1号博水商务大厦

 

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16.9.30

 

上一条:陕西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继职学院近年就业情况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