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继职学院近年就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10  |   阅读量:   |   发布人:



继职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坚持教育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同时学院就业工作“前移和下移”。从大一开始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和理念渗透,大二开始通过就业指导课、座谈会、主题班会、一对一谈话、面对面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系统地就业及升学指导,建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理念,并积极联系省内外就业单位来我院招聘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途径和平台。  

近年来,高职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就业率逐年提升,2013届毕业生就业率为86%2014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2.38%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7.62%2016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8.62%,其中不乏有同学签约到邮电十所、国家无线频谱管理研究所、新疆电信、吉林电信、洛阳轴承等优质企业。  

专升本升学率在全省位居前列,专升本上线率保持85%以上。近年来,百余名毕业生考取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省内重点院校。  

 

上一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雁塔支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