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继往开来 共赴征程——记19级边防军人子女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19-11-28  |   阅读量:   |   发布人:吴盟



2019年9月1日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83位2019级新生,在这里他们将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清晨7:00继职学院负责迎新的老师和新生志愿者早早到达教学楼下,开始了迎新的场地布置和具体的工作安排。在一切工作准备被就绪后,志愿者们将以最热情的面貌迎接新同学。

早上8点,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教学楼门口的新生报到处,依次需要通过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验证,登记表等级登记以及领取宿舍钥匙和校园一卡通。

虽然天空下起小雨,但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迫不及待想成为继职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在报到过程中,同学们的家长也来到了现场,与老师同学一起见证这一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时刻。

到了中午,学院老师为忙碌了一上午的志愿者们准备了午餐,成为了他们真正意义的“在校第一餐”。

另一边,已经领到宿舍钥匙的同学见到了自己未来生活的“小家”,并开始积极地布置了起来。

下午3点,我院召开了新生家长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和老师分别上台为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学期教学任务等,并且让家长们都意识到只有放手让孩子自立发展,才能让同学们获得更好的机会,由自立走向独立,有独立走向成功。

晚上10点,院长和老师来到了学生寝室查看宿舍布置情况并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看到同学们的宿舍整洁干净并且不存在安全隐患后,院长和老师对同学们的独立自主和积极规划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并勉励大家:“大学宿舍不光是同学们休息的地方,更是你们奋斗的地方,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再接再厉!”

从今天起,2019级的同学们将正式开始大学生活,继续教育学院将变成你们第二个家,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接下来的日子锻炼自己,成就自己,最后请同学们记住“风里雨里,继续教育学院都在这里陪着你!”

上一条:继职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预科生线上教学 下一条:继职学院举办2016级预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