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继职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预科生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03-09  |   阅读量:   |   发布人:



继职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教”的要求,自2月24日开始线上教学以来,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学生反馈教学效果良好。

本学期预科线上教学共开设5门课程,包括数学、物理、英语、计算机基础和体育。任课教师充分发挥各教学平台的优势,通过QQ课堂、微信、爱课程、中国大学生慕课、学习通等线上教学形式,探索适合不同课程的远程教学模式,在云端实现了直播授课、在线讨论、作业布置、答疑解惑等各个教学环节,确保教学质量不降低。

上一条:疫情不结束,我们不放松---我院预科生共同战“疫”日记 下一条:继往开来 共赴征程——记19级边防军人子女新生报到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