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贺校庆·游子回响】——校友代表祝福母校

 发布时间:2020-05-06  |   阅读量:   |   发布人: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5月8日,是我校70周年校庆日。办学兴校70年,西邮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传承弘扬“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走过了一条创业、发展、壮大的不平凡历程。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方力量,营造共贺70年校庆的浓郁氛围,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特设立校庆祝福专栏,推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卫娜,97级计算机通信专业学生,现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三级经理

二十年前,我迈出西邮的大门,与母校一同走进新世纪。二十年过去了,我亲爱的母校迎来七十华诞,又走进一个新纪元。此刻,在黄河之滨,任思绪飞翔,梦回古都,梦回校园。从雁塔到长安,从学院到大学,母校的脚步坚实稳健!记忆中,三年时光紧张而充实,从温馨的宿舍到活跃的课堂,从热闹的餐厅到安静的图书馆,我的母校-西邮,您给我最大的感悟就是: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感谢西邮给我前进的动力,愿西邮的莘莘学子前程似锦,衷心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老师安康如意,桃李满天下,科研结硕果!

 

李石磊,97级计算机通信专业学生,现任中国电信许昌分公司部门经理

听闻这次校庆活动,细数毕业离校刚满20载。岁月蹉跎,白驹过隙,回顾往事,一幅幅画面涌入眼帘:方方正正的古城西安、活力激情的青春校园、气场满满的成教中心左建莉书记、贴心仗义的辅导员孙继军老师、经常被我们气哭的美女老师小吴渤,还有那看不完书籍的图书馆……,都成了永恒的青春回忆!值此校园70周年校庆之际,最想祝愿每一位辛勤的学校老师,全家幸福安康!更想祝愿我的母校成就更多青春梦想、培养出更多的国家栋梁!

 

刘威风,1999级计算机通信专业学生,现任河南威风管乐钢琴学校校长

70年风雨兼程,70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难忘校园的绿荫小道和长长的地下通道,难忘那图书馆熙熙攘攘的莘莘学子,难忘2001年带着西邮合唱团参加建党80周年全省的歌咏比赛,西邮——岁月静好.

杨愿心,2002级通信技术专业学生,现任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时间似流水缓缓而过,唯有记忆的烙印随时间的淘洗愈加清晰,将伴随一生。

七十年的西邮,造就了一批批邮电事业的中坚力量。七十年的西邮,是一代代西邮学子心中永远的“家”。祝福母校西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王宁,2011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现任银川市金凤区大阅城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西安邮电大学是我的母校,在母校度过的那段时光,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烙印。在“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引领下,我秉承爱国敬业的信念,获得了银川市金凤区“最美金凤人”的称号。在“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教导下,新馆疫情发生以来,连续50多天奔波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无论条件多么艰苦恶劣,一想到母校,浑身就充满了力量。

转眼间,离开母校已有6年,仍忘不了在母校的那些岁月。在那里,我由懵懂走向成熟,由迷茫走向从容。感谢母校,在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我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造百年辉煌!

 

杨梦弟,2012级通信专业学生,就职于联想集团北京总部。

毕业近3年,无论去哪里工作,身上都带有西邮人的烙印,校训一直激励着我努力拼搏,为母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值母校建校70周年,作为西邮人,我衷心的祝愿母校未来繁荣昌盛,更多的西邮人才走向世界。

 

雍志恒,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现为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公安治安大队民警

西邮传递给我们的不只是知识,更多的是精神的传承,“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就是我们西邮人的精神文化,我在宁夏公安工作的岗位上始终践行着西邮校训。在母校学到的精神足够我受用一生,用一生来实践,用一生来铭记。70年春华秋实,母校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我心里满是自豪。在母校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祝母校发展继往开来、更加辉煌,希望学弟学妹不负韶华,报效祖国。

 

郭壮,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现在保定市博野县邮政局渠道平台部工作

又是一年的毕业季,莘莘学子很快就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这所需要毕生学习并为之奋斗的大学校。分别在即,往事历历在目。感恩母校,与老师同学共度的时光将是我这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2020开年我们迎来了“新冠病毒”这个共同的大敌,但举国上下万众一心的场面激励着我们。多难兴邦,无论多大的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因为我们心中始终秉持着一个信念——“爱国、求是、奋进”像是烙印一样深深地刻在我们的心上。

 

刘万红(前一)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现任邮储银行河北廊坊分行广阳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

韶光流转,盛世如约。在这风在轻拂,叶在飘荡的季节,西安邮电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七十年砥砺耕耘的风雨历程,七十年求索进取的辉煌足迹,七十年载携手向前。全体师生团结协作,敬业的教师们在讲台上挥洒汗水,传播知识;辛勤的学子们怀着一颗渴求知识的心,勇于拼搏。

西邮!你是蓬勃而出的日出,你是载满期望的帆船,你是知识的殿堂。

 

邓博文,2019级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2019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祝福西邮,在你七十华诞之时,我们有幸能够感受你在长安大地绽放的光彩,愿所有的西邮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笃定前行,厚德博学,绽放带有西邮烙印的光彩!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在教育的海洋中扬帆远航!

生日快乐,我的西邮!

上一条:【贺校庆·师者心声】——继职学院历任领导寄语(一) 下一条:【贺校庆·师者心声】——继职学院历任辅导员寄语校友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