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新任干部任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6  |   阅读量:   |   发布人:



(通讯员 雷娟)6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大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会议。

赵补生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任职的决定,王颖任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任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王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向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遵规守纪,严于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把本次岗位调整作为一次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努力踏实工作,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学院事业发展。

郑大远指出,本次干部任免是学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结合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实际情况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对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做了回顾,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十四五”规划和顶层设计,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协同推进的发展思路;二是创新思路,改进作风,紧密联系企业院校,在办学规模、项目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下功夫;三是精准施策,抢抓机遇,学院上下团结协作,积极围绕做强做大继续教育的核心任务来做文章,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增砖添瓦。

张继荣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校党委决定,学院将以本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坦诚相待、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0届成人(函授)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贺校庆·师者心声】——继职学院历任领导寄语(二)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