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全校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2020年6月30日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讲授了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的视频讲座。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按时收看。

袁武振教授讲述了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深刻阐述了当代学生应该如何成就自我,把自我融入到国家中去的重要思想,强调了了解历史、秉承文化和艰苦奋斗的重要性。

在此次讲座之后,大家积极展开交流沟通,纷纷认为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生刘一博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对于党的奋斗史以及陕西党史有了正确的了解,懂得了党组织建立的不易过程和前进的艰辛血泪。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去成为当代潮流的引领者,并且在社会上寻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为将来成为国之大者而不懈努力。”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颖表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也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大家纷纷表示,靠着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我们党一步步成长壮大,取得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胜利。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告诉我们要永远保持赤子之心,在工作中努力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继职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活动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参观我校校史馆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