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参观我校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0-06-29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6月28日下午,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我校的办学历程、改革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发展史,细致了解了学校建校七十年来栉风沐雨的发展历程,体悟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底蕴,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前辈们艰苦创业的艰辛,增强了大家作为一名西邮人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铸信仰之魂,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努力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奋力建功立业新时代。

参观结束后,院长张继荣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系统回顾了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学校经历了创业、停办、恢复办学、发展壮大的非凡历程,七十年的发展史是所有西邮人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的奋斗史,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西邮人为国奉献,矢志不渝的精神追求,从西邮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为推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全校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陕西高等继续教育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