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组织做好安全返校和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迎接新学期学生顺利返校,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全院上下以崭新的风貌做好学生返校的安全和防疫工作。

8月31日,根据学校总体要求,我院在学校北门口设置值班岗位全天负责迎候我院学生返校,并认真细致开展人员身份核验和测温扫码等工作。我院院长张继荣、党总支书记王颖、副院长张宁现场指导我院学生返校工作,要求全院上下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务必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学院制定了细致全面的搬迁方案和预科生交接方案,在学生全部安全返校之后,组织学生依次开展宿舍搬迁工作。继职学院全体老师上阵,不仅积极筹备纸盒,包装袋,胶带,记号笔等物资为搬迁做好准备工作,还做到了分组结对学生宿舍,亲力亲为,全力以赴协助学生开展搬迁。搬迁结束后,在预科生辅导员吴渤精心准备下又马上开展我院预科生交接工作,并于9月2日上午十点前顺利完成对83名学生与7个学院的交接工作。校园内处处呈现师生忙碌的身影,校园一派生机,秩序井然。此次学生返校工作进展顺利,展现了继职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戮力、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函授本科生学位申请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人函授教育多措并举战“疫”情、有序保质抓落实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