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第七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   阅读量:   |   发布人:雷娟



为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9点,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于雁塔校区办公楼315会议室,观看“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直播。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旨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采取观看现场直播的方式,让全院教职员工深入了解了我国的根本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通过直播学习,告诫全院教职员工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和坚定捍卫者,彰显了宪法的权威,强化宪法意识,增强教职员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大家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和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本次宪法宣传周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策划,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了宪法精神,捍卫了宪法的权威,确保了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继续教育学院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