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2-07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汲取推动学校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12月3日下午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了电影《金刚川》。

电影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用血肉之躯顶着敌人的枪林弹雨筑起金刚川上的水路通道,保障了战争的胜利。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震撼和洗礼了心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第七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网络直播活动 下一条:继职学院举办健步行活动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