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举办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活动,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形成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11月13日中午,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学院风采、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沐浴着冬日的阳光,快乐同行,愉快交流,充分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快乐。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去,为我校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下一条:我院赴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