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3-24  |   阅读量:   |   发布人:雷娟



322日上午,继职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王颖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明确细化党员享有的权利,完善党员权利得以正常行使的保障措施,对于充分体现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党总支书记王颖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文件精神,要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深学透;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强化条例执行和监督指导,自觉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建立健全党员权利保障工作机制,及时发现解决党员权利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党员行使权利履行职责的良好氛围,切实把人心、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校中心工作上来,为积极推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 《古田军号》、《第一大案》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