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 《古田军号》、《第一大案》

 发布时间:2021-03-29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汲取推动学校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继职学院党总支3月26日下午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第一大案》。

影片《古田军号》以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四军进入闽西到召开古田会议那段鲜为人知的岁月,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军队探索道路的艰难历程。《第一大案》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典型反腐案件刘张案,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以艺术的形式诠释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党总支书记在观影后强调,此次观影深刻感受到了信仰坚定、初心不改、思想统一,是中国共产党革命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现场确认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