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现场确认

 发布时间:2021-03-30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210320日,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现场确认。我院院长张继荣、副院长院合宽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合宽副院长主持,共计师生50余人参加。

首先张继荣院长代表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参加典礼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同学们都能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不负韶华,积极努力,完成学业。张院长讲话指出我院从去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训班招生以来,报名人数突破100人,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多为计算机、通信行业有为青年,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一批高层次实践工作人才。

通过这次开学典礼,学员增强了归属感与凝聚力,加深了校园文化认同,激发追梦动力。

希望学员能够学有所得,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同等学力申硕的课程学习中。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参加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的42名学员进行图像信息、指纹信息的采集及现场确认工作。

我院积极开展同等学力申硕培训班,给在职人员提供了硕士申请的渠道,这对于在职人员业务素质的提高和干部队伍建设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 《古田军号》、《第一大案》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