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31  |   阅读量:   |   发布人:



320日,我院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第一学期直播课期末考试顺利举行。

我院院长张继荣、副院长院合宽对本次期末考试监考现场、监考组织情况和学生考试过程进行了检查,并强调了试题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考试流程的规范性。

本次期末考试课程共三门次:综合英语(一)、工程设计中的最优化数学方法、经济应用数学。同等学力课程班企业管理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共有78名学员参加。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现场确认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