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30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22年8月17日,教育部召开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会议,发布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文件,继续教育学院立即组织全院人员线上对文件进行学习研讨,并明确将做好继续教育改革相关工作确定为本学期学院核心工作重点推进。8月29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组织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翟社平院长主持。

会上,翟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并对文件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提出学院在新的发展时期,要深刻理解《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的领导,依托学校的学科专业特色,结合时代的变化与社会需求,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牢固树立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文件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本次会议起到了统一认识、汇集智慧、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西安雁塔金浩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