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2-07  |   阅读量:   |   发布人:



12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开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现场,整容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上一条:西安同仁培训学院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下一条:陕西省阳光就业服务协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