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第三期一级注册建造师(通信和广电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7-11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4年7月5日-7月9日,我院成功举办第三期一级注册建造师(通信和广电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来自全国通信建设行业的94名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参加了集中培训。  

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温小郑教授、继职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参加开班仪式致欢迎辞,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及培训基地概况;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督导刘振凯老师在通信建设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工艺等方面强调了继续教育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相关要求;继职学院副院长张宁对培训相关事宜做了介绍。  

5天的培训中,我院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教师团队在专业理论、安全生产、工程建设、法律法规、通信新技术、物联网等方面做了详细讲授,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集中培训考试。  

目前,我院已完成2014年一级注册建造师(通信和广电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3期、共334名建造师的培训任务,受到了广大通信建设企业和培训学员们的良好评价。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国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二期甘肃邮政三级副经理暨县局长培训班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