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辽河油田通信公司新员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8-30  |   阅读量:   |   发布人:



6月11日至29日,我院成功举办辽河油田通信公司新员工培训班,辽河油田通信公司20名新入职人员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同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班概况;辽河油田通信公司教培中心赵宝奎主任讲话,为本次培训做出相关要求和希望。 

本次培训为期18天,由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负责培训课程的安排及讲授,共安排了十门课程的教学及实验,培训效果良好,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学院为参加培训的学院组织了一系列参观及实践活动。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甘肃邮政营销团队培训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甘肃邮政人力资源部主任培训班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