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新时代 新政策继续教育发展新趋势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政策文件,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11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由中教全媒体主办的“新时代 新政策继续教育发展新趋势及企业线上宣讲会”直播,与来自全国各方参会人员共同探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研讨会上,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清华大学教授、继续教育著名专家严继昌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此次讲话首次把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同一纬度,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近一年的时间里,教育部面向继续教育发布了一系列重要文件,涉及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和实施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等各个方面,标志着我国高校继续教育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通过参加宣讲会,继续教育学院学全体教职工对新时代、新政策下的继续教育发展新趋势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下一步学院继续教育发展转型有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撰稿:雷娟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中教全媒体报道我院组织参加继续教育发展新趋势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培训会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