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1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培训会。院长翟社平和相关部门教职工参加培训。

招生办公室主任吴渤结合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策略,对现行国家招生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系统讲解了继续教育招生的基本特点、相关政策和工作经验,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会议就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提出相关要求,首先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到生源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要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要全面掌握了解招生政策,积极宣传学校和学院,展示好学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发扬西邮的优良传统,实事求是宣传;要有服务心态,要有耐心,要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宣传合力;四要注意身体健康,及时关注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的变化,做好防护。

                                                                                                                                  编辑:雷娟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新时代 新政策继续教育发展新趋势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副校长楼旭明到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