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楼旭明到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8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月7日下午,副校长楼旭明到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继职学院院长翟社平、副院长院合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翟社平汇报了学院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难点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举措,表示学院下一步将聚焦转型,集中力量做好直属站建设,不断拓展业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继职学院的发展,给予给多的政策支持和保障,推动学院各项业务行稳致远。

院合宽在讲话中感谢楼校长前来我院调研,提出近半年来学院发展有了较大变化,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善,在发展中明确了目标,创新了思路,在未来工作中学院将会进一步转型发展,保证质量,为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楼旭明在座谈中仔细了解了学院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对继职学院未来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住机遇、规范办学。要聚焦目前行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主动作为,与始终坚持规范办学相结合,不断提升管理效能,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能力;二是要明确目标,实现继续教育办学的跨越式发展。坚持发挥办学特色优势,持续加强函授站点建设,制定招生激励政策,深挖市场潜力,学院上下共同努力,促进学历继续教育稳步提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各个社会办学机构的合作,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拓宽招生渠道,关注终身教育等新的继续教育领域,努力实现网络平台资源共享,科学应对市场变化,积极沟通谋划,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推动学校整体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雷娟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学院举办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携手“阳光继教"加强招生宣传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