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携手“阳光继教"加强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11-01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顺应互联网趋势,汇聚流量,精准对接招生需求,进一步开展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宣传品质,扩大社会影响力,使社会更加了解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信息,我院与北京中国教育在线“阳光继教”网络平台公司合作发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信息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概况、招生简章、招生专业、教学点、招生公告等内容。希望通过网络平台展现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风采、特色,树立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品牌。

网络平台宣传链接:https://www.eol.cn/jijiao/school/940

                                                                                                                             撰稿:吴渤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副校长楼旭明到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