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开展“学党史,百年奋斗路,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510日继职学院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武县习仲勋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学党史,百年奋斗路,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先后观看了历史遗址、档案照片、革命实物陈列及听取讲解,感受革命先辈当年与敌作战的英勇气概和艰苦困难的战斗生活,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党总支书记王颖作了主题发言,她指出习仲勋同志一生波澜壮阔,坚韧不拔、不屈不挠,时时处处都体现着为国家、为民族、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初心使命,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我们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合宽等一行赴喀什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与校外函授站点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